【醉蠱-二十章】古耽、江湖、輕鬆、甜寵、肉香(暴躁苦逼俠客攻x天真爛漫苗族少主受)

 

江臨方回到客棧後,也沒再去找任何人,沐浴過就躺在床榻上,兀自出神。

 

即使有阿澤那段威嚇,他還是覺得今天虛幻得像是一場夢,一場最好永遠也不要醒的美夢,就讓他沉浸在夢境中,細細回味那如夢似幻的片段,感受他的氣息吐在臉上,有些溫熱、有些搔癢,就像現在這樣……嗯?

 

江臨方猛地睜開眼睛,就見蘇珞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他房裡,正湊近看著他。

 

「……你什麼時候來的?」人都在他近前了,竟然還毫無所覺,身為習武之人,再怎樣恍神放空都不可能如此鬆懈。

 

蘇珞笑嘻嘻,一臉得意,「來無影去無蹤,我若是想藏想跑,可沒人能發現。」畢竟從小讓師父帶著練最多的便是輕功以及隱匿氣息,就連阿澤和小沼都無法察覺。

 

江臨方無奈地笑了笑,坐起身來,捏捏他的臉頰,「大晚上跑過來做什麼?」

 

「看你有沒有不小心被阿澤喀擦掉。」蘇珞握過他的手,拉近看了看,檢查有無傷口,確定手腳四肢都健在,才拿過藥膏抹在他臉側那道細長的傷處,「這種小傷明早就會痊癒了。」

 

江臨方看他把自己拉過來拉過去,確認完之後還上藥,心裡流過一股暖流,「謝謝。」

 

蘇珞收起藥膏,挑眉看他,「謝什麼,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想了想,又說道,「阿澤和小沼只是比較保護過度,沒有針對你的。」

 

「我知道。」江臨方點點頭,「你說過他們是你重要的族人,我不會跟他們置氣。」

 

蘇珞笑出聲,「這麼快就擺正姿態了?」

 

「嗯。」江臨方嘴角微彎,伸手將人拉進自己懷裡,低頭看他,「親過也抱過,已經是我的人了。」

 

蘇珞捏住他的鼻頭,「不對,你是我的人。」這個要分清楚,不能隨便給糊弄過去。

 

江臨方失笑,「都好。」只要你願意跟我在一起,不管怎麼樣,那都很好。

 

蘇珞看出他心中所想,湊上去咬了他一口,「不是做夢哦!」

 

臉上被咬了一口,留下一圈淡淡的牙印以及口水,江臨方卻很開心,喊他,「蘇珞。」

 

「嗯?」

 

「你為何喜歡我呢?」

 

蘇珞反問他,「小江又為什麼喜歡我?」

 

是啊,為什麼呢?因為他很可愛?因為他常欺負自己?還是因為……

 

「想不到就別想了,反正我知道你很愛我。」蘇珞說得有些無賴,眼裡帶著狡黠。

 

江臨方收緊摟著他的手臂,語氣無奈,「我感覺以後肯定是被你吃得死死的。」但是不要緊,季子涯說過,媳婦指東不能往西,說圓不能說扁,被吃死就被吃死吧!

 

「那必須的。」蘇珞趴在他身上,笑得燦爛。

 

「小沼有沒有說你什麼?」江臨方問。

 

「他怎麼會說我什麼,倒是你被嫌棄得一無是處。」蘇珞拉過他的頭髮邊玩邊說,「說不知根不知底,又色慾薰心、色膽包天,是個無藥可救的變態。」

 

江臨方咳了咳,「沒事,你不嫌棄就好。」

 

蘇珞抬頭看他,「你這是間接承認了?」

 

「……」沒有,他不是。

 

蘇珞咯咯笑,在他身上蹭了蹭,大腿有意無意地磨過他的腿間。

 

江臨方愣了愣,感覺一陣酥麻竄過下身,有些尷尬地看著蘇珞,「蘇珞,你……」

 

蘇珞一臉無辜地看他,「你不說你是色慾薰心的變態嘛?」為何一點反應都沒有,令人非常失望。

 

江臨方深吸了口氣,翻過身將人壓在床上,「要我實踐給你看嗎?」

 

「自然要。」蘇珞眨眨眼睛,火都點了,怎能不讓它好好燃燒一把。

 

說著,便伸手勾住江臨方的脖子往下拉,直接吻了上去。

 

江臨方回應著蘇珞的熱情索吻,相互啃咬著彼此,舌頭交纏,依然是那如同蜜水般甜美的滋味,讓他覺得自己似乎有些明白蘇珞為何如此喜歡甜食了。

 

原來竟是這般美好,讓人忍不住想一嘗再嘗的味道嗎?

 

兩人微微分開,江臨方撫過他的臉頰,看著蘇珞用那雙帶著一層薄薄水霧的澄澈眼眸回望他,「你該回去了。」

 

「……」氣氛正好,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蘇珞鼓起腮幫子,扯著他的臉頰往外拉,「小江你真不是普通的笨欸!簡直就是塊笨石頭!不對,石頭還能煉蠱,你就是塊沒用的笨石頭!」

 

江臨方握住他的手,微微蹙眉,「別鬧,再晚就沒時間休息了。」

 

蘇珞幽幽地瞪了他一會,突然抓住他一個翻身,轉下為上,將他壓在床上,自己坐到他肚子上還用力蹭了蹭,俯身看他,「你不會以為我就是來看看你就要走了吧?」

 

「……」不然呢!?

 

蘇珞眉眼彎彎,「我也是等了很久的。」幸好人還算有用,沒有拖到他失去耐心。

 

「什麼意思?」江臨方愣愣地看他,覺得事態似乎有些超出自己的預期,正朝著一發不可收拾的方向狂奔而去。

 

「字面上的意思。」蘇珞慢悠悠地說著,低頭啃咬他的頸項,線條分明的脖子可以看到好看的喉結和延伸而下的細長鎖骨線。

 

蘇珞一邊啃咬,在那乾淨的脖頸和胸口上留下綿延吻痕,一邊拉開那已經在剛才的動作中被扯散得起不到任何遮掩作用的里衣腰帶。

 

事情發展得太過突然,猝不及防地,江臨方大腦一片空白,僵在原地,像是隻任人宰割的肥美獵物。

 

蘇珞抬頭看他,整個人背對著月光,微彎的嘴角在昏暗光線下,顯得有些邪氣,「小江、小江,你得好好地看著我呀!」

 

「好。」江臨方眨眨酸澀的眼睛,聲音有些低啞,伸手將人拉向自己,唇瓣再次貼在一起,舌頭滑過齒間,鑽入那甜美又柔軟的嘴裡,捲起他那頑皮的舌頭,不斷地交換彼此的氣味,「蘇珞……珞兒、珞兒……」

 

「小江、唔……」蘇珞感受到他的主動,忍不住吻得更加專注,與他脣舌交纏,讓兩人的味道逐漸融合在一塊,變做膩得化不開的糖蜜,只存在於兩人脣齒之間,久而不散。

 

江臨方身上的里衣早已散落開來,露出精實的胸膛和愈發精神的下身。

 

蘇珞的衣衫也在擁吻糾纏間被扯散、滑落肩頭,雪白的肩膀被月光映照得有些透明,帶著一種說不清的美。

 

感覺到江臨方的下身頂到了自己腿間,蘇珞動了動身子輕輕磨蹭起來,「嗯、小江的那個好熱……」

 

「蘇珞…你別這樣蹭……」江臨方呼吸變得急促,有些難耐地說道。

 

「誰讓你這麼被動!」蘇珞不滿地說道,用力地蹭過那火熱的堅挺。

 

江臨方倒吸口冷氣,扣住他的腰不讓動,糾結著開口,「……我不知道、兩個男的、那個……該如何做……我、我怕傷到你。」先前三師兄曾拿了許多春宮圖給他看過,所以男女情事倒是略知一二,但是他從未想過自己有朝一日會需要的竟是龍陽版的春宮圖。

 

蘇珞愣了愣,噗嗤笑出聲,湊到他耳邊輕聲說道,「沒事兒,我教你。我看過,知道怎麼做。」

 

聞言,江臨方怒拍了一下他的腰,「好端端地去看那種東西作甚?」

 

「有什麼關係?這不是派上用場了嘛!」蘇珞扭了扭身體,想掙開他的箝制,「我只是好奇阿澤和小沼他們都怎麼做這種事。」

 

「……」居然還是認識的!江臨方覺得頭暈目眩,此人簡直比他還要想得變態無數倍。

 

「好了,你趕緊幫我。」蘇珞咬住他的耳朵,表達抗議。

 

江臨方有些無奈,抱著人坐起來一些,自己靠著床頭,「……那你告訴我該怎麼做吧。」

 

蘇珞這下滿意了,摟住他的脖子,讓自己更靠近他一點,指示著人給他的後庭做好擴張。

 

江臨方面色通紅地接過所謂的藥膏,塗抹在手指上之後按在他的小穴上,動作有些笨拙地輕輕按揉,直到蘇珞說可以,他才試著把手指探進去,裡頭非常柔軟且溫熱,緊緊絞著他的手指不放,讓他感到愈發心癢難耐,下身的脹痛感也變得清晰。

 

「唔嗯……感覺好奇怪。」蘇珞整張臉埋在他的頸項,耳根泛紅。

 

江臨方不敢亂動,用另一隻手輕輕拍他,「沒問題嗎?不要勉強自己。」

 

「小江你閉嘴……」蘇珞有些哀怨地瞪了他一眼。都做到這邊了,你還敢隨便喊停。

 

江臨方捏捏他的臉頰,把手從裡面抽出來,「何必這麼著急?我們可以再多相處一陣子再走到這一步。」

 

蘇珞低頭咬住他的脖子,「……不要。」若是按照你的步調來,怕是要等到猴年馬月,他才等不起這麼長時間。

 

「當真要繼續?」其實他們也可以用手幫彼此解決一下生理需求。

 

蘇珞點點頭,聲音悶悶的,「嗯……」

 

江臨方嘆了口氣,把他往上抱了抱,「那我慢慢來,真不行就別勉強了。」重新抹了藥膏將手指再度探了進去,這次進出的順利了些,很快就又加了一根手指。

 

感覺到體內有著他的手指在滑動,蘇珞輕哼了聲,「哼嗯……」

 

江臨方一邊觀察蘇珞的反應一邊做著準備,時不時停下來問他,待到好不容易做完前戲準備,已經累得有些無力了。

 

蘇珞摟著他的脖子,臉色潮紅,眼裡滿是霧氣,看著他露出笑容,衣衫凌亂地半掛在手臂上,白皙的肌膚像是也染上一層緋紅,變得分外誘人。

 

江臨方看得有些著迷,伸手撫過那柔滑的肌膚,輕輕揉捏胸前粉嫩,引得蘇珞輕吟出聲。

 

蘇珞半瞇起眼睛,整個人貼在江臨方身上,「小江,我想要你……」說著便咬咬牙,自己抵在那火熱上,緩緩地坐了下去。

 

體內如同被撕裂一般,被江臨方的分身貫穿而過,帶著一股難以言喻的劇烈疼痛以及顫慄,讓蘇珞忍不住低叫了聲,趴在他胸口上緩了好一陣子才又繼續往下坐,直到完全吞了進去才長出一口氣。

 

江臨方也十分難受,蘇珞體內的緊致超出他的預料,下身被緊緊咬著,被熾熱而柔軟的內壁完全包覆著,讓他有種似乎快要窒息的錯覺,只能緊緊抱住蘇珞,不住喘氣。

 

片刻後,兩人相視而笑,蘇珞湊上去和他交換了一個纏綿親吻,才扶著他的肩膀,試著上下動了起來。

 

江臨方的下身在他體內緩慢進出著,從原本的疼痛不適漸漸變得舒服難耐,蘇珞感覺到起初的那股顫慄再度出現,一次高過一次,如同快感一般流過全身、衝上腦門,舒服得讓他難以抗拒,忍不住便動得愈發快速,讓他能在自己體內衝撞得更加肆無忌憚。

 

「唔嗯……好、好舒服……」蘇珞雙眼有些迷離,不受控制地上下扭動著腰肢,一下下頂到最深處,激起新一輪的酥麻快感。

 

江臨方扣著他的腰,自己也迎合他的動作動了起來,他總算能理解為何總有人喜歡去春樓感受翻雲覆雨、顛鸞倒鳳的味道,只是那種滋味肯定比不上與心上人相結合要來得甜美得多,「珞兒、珞兒……嗯……」

 

兩人都是第一次經歷這般旖旎情事,雖說起初有些不得要領,但在感受到箇中滋味之後,便忍不住渴求得愈來愈多,緊緊抱著彼此一邊交換著親吻一邊挺動著下身。

 

在一陣陣漫過意識的快感中,兩人同時達到高潮,滾燙的白濁灌進蘇珞的體內、噴灑在兩人的腹部上。

 

感覺到江臨方的火熱在體內一顫一顫地不停射出,充盈著整個下腹,蘇珞失神半晌,笑著回過神來,趴在他耳邊,吐著濕熱的氣息說道,「這樣你就完全是我的人了。」

 

江臨方喘了一會才伸手撥了撥他凌亂的頭髮,將人緊緊抱在懷裡,蹭了蹭他的臉頰,語氣有些無奈地說道,「整個人都是你的了,滿意嗎?」嘴角卻是整個上揚著,眼底滿是對他的喜愛。

 

「嗯!」蘇珞眉眼彎彎,轉頭親了親他,「小江,我喜歡你。」

 

江臨方頓了一下,貼著他的唇瓣,聲音低啞地回道,「珞兒,我也喜歡你,喜歡得不得了。」

 

一朵雲悠然飄來,遮擋住夜空中那輪明月,也遮擋住一片旖旎春色。

 

江臨方自己去灶房燒了熱水,有些笨手笨腳又面紅耳赤地替蘇珞清理乾淨,換上乾淨里衣,這才擁著人倒回被窩裡。

 

「不回去睡嗎?」早上可是會被那兩煞神發現的。

 

蘇珞蹭了蹭他的胸膛,閉著眼睛,語調懶洋洋地,「不回去。」被發現就被發現吧,反正也是遲早的事。

 

「到時候會出事的可是我。」江臨方拉拉他的頭髮。

 

「沒事,我保護你。」蘇珞抬頭親了一下他的嘴唇,笑道。

 

「好。」江臨方勾起嘴角,抱緊他,在他額上印了一個吻。

 

今日大概是他出生以來,感到最幸福的一天了。江臨方帶著掩不住的濃濃笑意,擁著懷裡人沉入夢鄉,在夢裡嘴角都還一直彎著。

 

第二天早晨,蘇珞習慣性地抱著阿琍蹭了蹭,感覺手感不太對,他揉揉睡得迷濛的眼睛,睜眼就看到江臨方近在咫尺的臉,這才想起來兩人昨日在一起了。

 

「早……」

 

蘇珞看著江臨方露出笑容,眉眼彎彎地湊上去親了親。

 

江臨方回吻了一下,和他額頭抵著額頭輕輕摩挲,「睡醒時我還覺得自己還在夢裡。」實在是一天之內發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大變化,讓他到現在都覺得那只是一場鏡花水月,隨時都會消散。

 

蘇珞仰頭咬住他的鼻子,「是夢麼?」

 

江臨方笑了笑,「不是。」咬得還挺痛。

 

兩人在床上打鬧了一會,果然就聽到外頭傳來一陣嘈雜,接著房門就被碰地一聲踹開,小沼笑容滿面地出現在門口,語氣卻極其冰冷,「你這變態,竟敢勾引我們家小少主?」

 

阿澤只是面無表情地站在一旁,季子涯和柳豫禾也聽到聲響,趕來看熱鬧,還趁著小沼不注意給江臨方比了一個大拇指。

 

忘寒城客棧內,今日一大早便是各種雞飛狗跳、人仰馬翻,蘇珞花了好大功夫才讓阿澤願意把人架走,避免了江臨方被千刀萬剮的悲慘下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竹林不藏嬌(*ᴗˬᴗ) 的頭像
    竹林不藏嬌(*ᴗˬᴗ)

    竹林不藏嬌,千里遠飄香

    竹林不藏嬌(*ᴗˬ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